橙皮今天还在鸽吗

这个号可能就不上啦,坑……在我脑子里已经填完了。
咱们江湖再见

【忘羡/曦澄】在表白的边缘疯狂试探(1)

·脑洞来的太快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设定是大三学长叽x大二学弟羡,已经工作的涣x大二学生澄

·又名  忘羡《霸道学长的强势锁爱》&曦澄《温柔总裁傲娇妻》【bushi

·别试探了快跨过去吧,不行我就踹你俩过去

·会有ooc,慎入

·如果没什么问题那就开始吧

———————————————

魏无羡最近很郁闷。

学校论坛上新开了一个名为《818我们学校那些下凡的神仙》的帖子,里面被提到的人,随便拎一个出来都能让学校的女生眼冒桃心。这样的帖子,自然少不了云梦双杰和姑苏双壁。

云梦双杰是江澄和魏无羡。这两位和同大二的薛洋一起,被称为“敢于反抗蓝启仁带领无数学生探索逃课新路线躲避老师查寝新方法无视校规校纪三巨头”。

据知情人士魏无羡友情透露,江澄第一次知道这个名字时脸比仙子的毛还黑。

姑苏双壁与云梦双杰完全相反。

蓝曦臣和蓝忘机是蓝启仁的侄子,雅正端方,从不参加任何不雅正的活动,比如翘课上网。

老大蓝曦臣已经从x大毕业,接手家族企业,事业顺风顺水。见过他的人对他的评价都是“这是一个拥有能让冰河解冻的微笑的男人”

【洛冰河:好像有谁在叫我           沈清秋:冰河你走错片场了】。

老二蓝忘机正在x大读大三,浑身散发着高冷的贵妇啊不是贵公子气质,不苟言笑,被魏无羡等人称为“小古板”。

老古板?那是蓝启仁。

这四位便是x大的奇迹。

总有一些人喜欢把奇迹和奇迹联合在一起yy一些事情。导致魏无羡和江澄一起撸个串都能被想象成谈恋爱。

尤其是出了这个贴以后,更多闲言碎语扑了过来,甚至有人自发组成了cp后援会。“云梦双杰催婚团”、“姑苏双壁助攻队”、“高举双杰大旗坚定不移的走双杰道路”......魏无羡看到这些后表示很无奈。

毕竟,他喜欢的可是蓝忘机啊,那个神仙下凡一般的蓝忘机啊。

据知情人士魏无羡再次透露,江澄看到帖子后也表示他很愤怒,因为他差点把平板掰断。

江澄愤怒,是因为他(自认为)是个硬邦邦的直男。只是让x大的人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这个自诩是直男的人喜欢基佬紫的衣服。

江澄表示他想人肉这个发帖人并找到他把他按在地上摩擦。

“魏无羡你莫拦老子!!!!”

“师妹,算了算了。”

魏无羡翻看下面的跟帖,有不少人吃双杰和双壁,还有一些在顽强挣扎。

“他们是直的!!直的!!!蓝曦臣我心悦你!!!!!”

“迟早有一天我要把江澄追到手!!!!!”

balabala...

总之,没有人说他和蓝忘机很配。

羡羡很委屈,但羡羡一定要说。

他开了个小号,跟帖。

“我觉着魏无羡和蓝忘机还挺配的。”

江澄并不知道魏无羡开小号跟帖的事,刷出这条新跟帖后,江澄握住平板的手都在颤抖。

“这谁啊眼这么瞎。”

“......师妹。”

“谁tm是你师妹!!”

魏无羡难得没有跟江澄拌嘴,关了电脑去洗澡。

他想起来和蓝忘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时候他还是个大一的新生,初来乍到,对学校的环境还不熟悉,拉着江澄满学校找路。

学校很大,很难一时半会儿摸清楚路线。魏无羡决定找人求助。

他想起来刚才在新生招待处随手拿的名片,上面好像说如果有什么疑惑可以打上面的电话咨询。

江澄拒绝求助,决定自己找路。

于是二人决定分头行动。

魏无羡拨通了名片上的电话。

“喂,您好,新生招待处,我是温情,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吗?”

“啊...我是今年刚来的,找不到去宿舍的路了,内什么你们能派个人过来带下路吗?”

“好的,您告诉我们您现在在哪,我们马上派人过来。”

有小姐姐过来了嘿嘿嘿。

魏无羡激动的搓搓手,站在原地思考用什么pose更能打动小姐姐的心。

但当一个身影靠近的时候,魏无羡呆住了。

啪嚓,那是他心碎的声音。

为什么是一个大兄弟?

等那个身影走进,魏无羡才彻底看清了这个大兄弟。

嗯,还是个长得比我高比我帅的大兄弟。

“领路?”

woc还是个声音好听的大兄弟!

“是啊,我路痴,麻烦学长了。”

魏无羡拍拍蓝忘机的肩。他觉得金光瑶如果要拍他肩膀会很吃力【bushi

“学长你长得真好看。”

“......谢谢。”

“学长你大几啊?”

“二。”

“高我一级哎,哪个系的?”

“建筑系。”

“哎我也是建筑系的!”

没聊几句,蓝忘机就把魏无羡带到了宿舍楼。

临别前,魏无羡突然转身拉住蓝忘机。

嘴上说着:“我以后有什么事想请教你的话,可以打你电话吗?”

心里想着:“这小哥哥长得还挺合我胃口。”

蓝忘机看了眼他拉住自己袖子的手,点了点头。

“还没问你叫什么呢,我叫魏无羡,无所艳羡的无羡,你呢?”

“蓝忘机,平时可以叫蓝湛。”

“蓝湛!”魏无羡抬起头,对他露出笑容。

蓝忘机看着笑容,呼吸一滞。

刚到宿舍的江澄看到笑容,表情扭曲。

回忆在此戛然而止。

魏无羡出了浴室,查看自己的帖子有没有回帖。

一个id是“含光”人评论了一句——

“嗯,我也觉得。”

————————————————————————

先到这里吧,曦澄这章出场不多,下章会多写一点。这可能是个坑,还是个文笔很差的坑。因为我,脑子里想的和写出来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评论(14)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