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皮今天还在鸽吗

这个号可能就不上啦,坑……在我脑子里已经填完了。
咱们江湖再见

【忘羡/曦澄】在表白的边缘疯狂试探(2)

·脑洞来的太快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设定是大三学长叽x大二学弟羡,已经工作的涣x大二学生澄,忘羡走的是双向暗恋梗

·又名   忘羡《霸道学长的强势锁爱》&曦澄《温柔总裁傲娇妻》【bushi

·别试探了快跨过去吧,不行我就踹你俩过去

·会有ooc,慎入,新格式看着应该舒服一点,看着像大粗长【亲友:其实就是想假装自己很勤奋的码了很多字】

·如果没什么问题那就开始吧



“有前途!”

冲着这位同学的好眼力,魏无羡决定把他收入座下。

这位同学日后一定能成为他的好助攻!!!!

然而事实上他日后成了魏无羡的好老攻。

魏无羡加了他好友,开始私信他。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小姐姐在吗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你好小姐姐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在吗在吗,在打游戏吗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你好小姐姐,可以理我一下吗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嘿,美女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在吗在吗,很忙吗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嘿理哥一下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美女在吗

含光:嗯。不是美女。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可算是回我了!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同学我看你眼光超群,如此机智,肯定是咱x大的未来栋梁!

含光:不敢。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别谦虚,就凭你站魏无羡x蓝忘机这对,我就很欣赏你

含光:忘羡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什么?

含光:蓝忘机x魏无羡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不,这位同学,不能以身高定攻受

含光:直觉

风流倜傥夷陵老祖:......对不起打扰了

魏无羡翻了翻含光的资料,发现这也是个小号,还是和自己一样临时建的。

要么是新人,要么就是和自己一样想隐瞒什么。

然而此时的魏无羡也没想那么多。他此刻还在痛心疾首。

为什么好好一小伙子,年纪轻轻眼就看偏了呢?

另一边的江澄收到一条新发的短信。

“晚吟下楼吧,我在楼下等你,给你带了云梦的新鲜莲蓬。”

“死gay。”江澄虽然嘴上骂着,心里却对蓝曦臣不抵触,甚至...对他做过的一切小细节还有点小激动。

魏无羡把这个小激动成为“初恋时期的无脑男人必备之心跳的感觉”。

蓝曦臣一直很细心。

冬天,蓝曦臣会为他准备好热豆浆,亲自送到学校。知道他不喜欢保温杯的铁锈味,就用泡沫箱子装好后提到学校,连吸管都是他帮江澄插。夏天则会派人运来云梦的新鲜大莲蓬,如果运气好,还能碰到江厌离,请她做一锅莲藕排骨汤,运到x大让两个弟弟解解馋。每次在送到x大前,蓝曦臣都会把汤再热一热。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

江澄走下楼,看见抱着纸箱子傻乐着的蓝曦臣。

蓝曦臣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自己的?

他开始盯着纸箱子若有所思。

好像......是因为那次丢人丢到家的事?

那时的江澄刚进校,还是个浑身带刺不好招惹的“豹躁哥”,江厌离为了防止有人不小心惹毛了弟弟,招惹一身伤,恨不得在他身上贴个“易炸毛,给他一只狗撸就好了”。

江澄表示自己还没到那个地步,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在大学不会打架。

事实证明江澄对于不打架的保证比薯片还脆,军训第一天便掉地上摔了个嘎嘣脆。

军训第一天的时候,江澄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去集合了,魏无羡却还在床上躺着,不愿意起来。

“师妹,逃次军训吧,写的检讨比逃课多还能感受教官1v1的力量,肯定比逃课刺激。”

“要逃自己逃,恕不奉陪。”

江澄走下路后就开始回忆去操场的路。

五分钟后江澄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路痴属性。

就在他准备在学校瞎逛一下再找操场时,旁边的楼后面传来了一些声响。钢管碰撞的声音和人撞在墙上的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

哦豁,这里有人打架。

江澄没有立马冲过去,而是绕到楼的另一侧去观察。

他看到的是一群人拿着钢管指着一个男生。

他认识那个人,是高中邻班的薛洋。在高中的时候,他,魏无羡还有自己被称为老师列为重点防范对象。

“跑啊,继续跑啊,怎么不跑了?在高中收拾不了你,你以为在大学照样不行?”

为首的人嚣张地抛着钢管,旁边的人很有眼力劲的跟着一起抛。

一排钢管整齐划一的上下飞舞,薛洋跟着它们的节奏点头。

一旁的江澄怀疑薛洋今天脑子有问题。

“苏涉你他妈是不想要命了吧?”

薛洋:发出不屑的声音.jpg

“不就是金光瑶最近不理你了么,至于像个争宠的小姑娘一样来讨理吗。不是我说,你天天像条狗一样跟着金光瑶身后,也不怕他嫌你烦,对他来说你就是个工具,用完就可以放一边了,等哪天需要你了,自然会来找你的。”

苏涉像是被点到了死穴,在除他自己外都没有防备的情况下扔出了手中的钢管。

薛洋头一偏,轻松躲过。

“玩阴的?”

江澄走到薛洋身边,捡起那根差点打中薛洋的钢管,又快又准地扔向苏涉。

“喏,还给你了。”

说罢,拉着看戏一般轻松的薛洋拔腿就跑。

“哎,刚才谢谢了啊。”

“不客气,举手之劳。”

二人一阵飞奔后发现后面并没有人追上来,在旁边的长椅上坐下。

因为不是很熟,只是知道有这样一个人,二人静坐相对无言。

“同学,请问您知道蓝忘机现在在哪里吗?”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温和的声音在上方响起。

江澄抬头,发现自己脑袋顶上是张和昨天魏无羡牵的那人几乎一样的脸。

“抱歉,不知道。”

江澄看着他身后大大小小的包裹,心中暗自赞叹道现在的快递员送个快递都要穿西装,真是太敬业了。本着对任何职业都要平等对待的原则,江澄决定帮他一把。

“送快递啊?我虽然不知道他在哪儿,但是我能带你在学校转转,万一运气好碰到了呢。”

“快递员”笑面轻僵,没有多说什么,跟着江澄晃悠。

“你们现在送快递都要穿西装?”

“不......”

“夏天热不热?”

“那个......”

“很辛苦吧,一天要跑很多地方。”

“这位同学......”

“你们也挺不容易的。”

“我......”

“哎你看那好像是蓝忘机!”

快递员蓝曦臣顺着江澄的手看去,随后欣然拖着包裹走向蓝忘机。

“这位同学,”蓝曦臣停下脚步,“贵姓?”

“免贵姓江,名澄。”

“江澄?好名字,我们以后还会再见的。”

是因为经常来我们学校送快递吗?江澄看着蓝曦臣的背影想。

几个月后知道真相的江澄想抽当时的自己两巴掌。

江澄接过箱子,对蓝曦臣客套了一下:“每次都让你亲自送过来挺不好意思的,让你费心了,不知怎样才能报答蓝先生?”

交接箱子的手无意间碰在了一起,随即又迅速弹开。

蓝曦臣内心os:晚吟的手!!!!!四舍五入就是牵手手了!!!!

蓝曦臣表面:“晚吟不必客气,这是我愿意做的。”

此时还是(自以为)直男的江澄并不知道蓝曦臣在想什么,尽管蓝曦臣已经多次疯狂暗示,魏无羡多次明示——

“我(蓝曦臣)喜欢你啊!”

直男江澄仍然坚信,蓝曦臣和自己是妥妥的兄弟情,比隔壁镇魂的兄弟情还兄弟,并为自己以前产生的一些想法感到羞愧。【镇魂: dei,我们是兄弟情】

人家可是姑苏蓝氏的总裁呢,怎么会对自己这样一个大学生产生那种想法。

“那,晚安,蓝先生。”

“晚安晚吟。”

蓝曦臣看着江澄离开的背影,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追妻路还很长。

江澄转过身时,开始意识到或许蓝曦臣对自己的确有那种想法。

可能还是带颜色的那种。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剧情很混乱,进展很慢,这次的回忆杀带入感觉很牵强。师姐辣鸡洋和苏涉出来吃了个瓜,这章没有diss瑶妹!
你们看着开心就好。













评论(14)

热度(110)